close

前陣子有朋友買了一組御漾飲口服玻尿酸,有推薦給我喝,她說她喝十天肌膚就有感覺…

我很好奇的問她…之前不是都跟我喝xx膠原蛋白飲嗎?為什麼要改玻尿酸飲品;問了這問題

後我就放空了十分鐘,因為她解釋的我聽了霧殺殺~~~

女人對於會變美的東西總抗拒不了…所以我自已上網查了一下…(這一篇)概念就有了…後來我

就回去找御漾飲這組產品的資訊

御漾飲-口服玻尿酸..jpg御漾飲盒子.png

感覺評價不錯,而且該有的檢驗都有…所以我- -就先訂了一組一個月份的…目前喝1個星期

還在觀察中…之後有什麼感覺再跟大家分享…來睡美容覺囉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